阿壳的一块面包

【凯源】我有一个秘密

#这个是@阿壳 的小号 本bb的小破电脑登不上撸否了微笑

#欢迎来到蟹园都是诗人系列~

#我有一个秘密 很高兴你能来听

欢迎来到蟹园都是诗人系列w~ 我有一个秘密,很开心你能来听

我有一个秘密,全世界反对颠倒,疑惑猜忌不被理解,还是希望你们可以在一起。我有一个秘密,一个只看着你们,就感觉世界都很美好的秘密...

                                                       ——十八哥放浪不羁笑点低

我有一个秘密 一个温柔的秘密 草在结它的籽 风在摇它的叶 你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 我有一个秘密 一个小心翼翼的秘密 钢琴吉他弹唱出清音 你们相视一笑是最美的风景

                                                                 ——蓝绿薄荷糖

我有一个秘密,一个我想让你知道的秘密。私奔王朝二宝奇迹,你支持我 不遗余力,而我的秘密,是我认识你 暗生欢喜。

                                                                 ——亚亚请吃糖

我有一个秘密  董小姐斜执的兰州烟雾里  宿命般和你们相遇  他是不停歇战斗的中二迷  你是款款温柔的弟心引力  于千万年时间无涯的洪荒里  不早不晚看到你  好像也只能全心全意暗生欢喜。

                                                                  ——宁攸嘉树

我有一个秘密 不敢言说的秘密 像山城的晨雾笼罩在你我之间 吉他弦与钢琴声依旧和鸣 我喜欢你 你是我年少的英雄梦想。

                                                                  ——Kakbrrcy

我有一个秘密 诚恳的秘密  吉他鼓声消失在长草的天台里  故事中的他们最后都散离 而我想和你一直走下去。

                                                           ——网骗少年少年瑜V

我有一个秘密 骄傲的秘密 我的弦外之音我的有口无心你全都知道 感谢我们一起走了那么久 那些可能都会是真的 因为遇见你一切就注定。

                                                                ——凯源汉堡包

我有一个秘密 一个坚持的秘密 每天看着你们开开心心 转过身就有动力 向前冲不畏惧 爱多久都不可惜 只希望你们永远在一起。

                                               ——天真可爱无邪烂漫的wuli凯源

我有一个秘密,一个脆弱的秘密。在这个物是人非的世界里,我爱过玫瑰和狐狸,看过宇宙与森林,却只想和你一起奔赴极地。

                                                            ——少年酷炫狂霸拽

我有一个秘密,一个坚定又温柔的秘密,那是每次人潮汹涌中走在前面的你,是我年少岁月里深受触动的细腻。

                                                               ——no-color北城 

我有一个秘密,喜欢的小心翼翼,关注你所有的消息,想跟你分享所有的开心,能开心给你唱方圆几里,连着都是一种开心。

                                                                 ——南北温寒L

我有一个秘密,从见到你时起,愿与你永远相伴,不论寂寞欢喜。

                                                                 ——Twinkle612  

   

我有一个秘密,宣之于口就会难过的秘密,我听过世上最好听的歌曲,是那年无聊下午随手点开街头两元一首的惊喜。我还有一个秘密,都藏在他们后来无数次小心翼翼的欲盖弥彰里。我最后一个秘密,我在等一场会发声的奇迹。

                                                          ——等不到合唱不改名

我有一个秘密,藏在每一个雪花飘过的圣诞夜里,在那个已经长满小草的天台里,在那个人来人往的广场里,藏在我的心里,在你们日渐成长的每一个风和日丽里。

                                                               ——凯源特别甜

我有一个秘密 秘密里的两个主人公正在长大  像更好的自己迈向步伐 但他们说过要永葆初心 所以这个秘密 我只告诉你 告诉你们一定要坚持 因为要相信 坚持的事情总会有金石为开的结局。

                                                                   ——pxxtyoo

我有一个秘密  喜欢你的秘密 里面只有你 我们沿路走下去还能看见蓝绿风景 你的笑和我的心动撞在一起 春暖花开都困在你眼里 有我们未达成的冰岛和极光 是五月的晨光微熹的相视一笑 有没有人问过你很甜?

                                                                    ——温以情

我有一个秘密,每天都会告诉自己,你们是到得了的奇迹。

                                                                  ——树下吃瓜

我有一个秘密 含笑的秘密 那年你摇晃脑袋问我是否要放弃 明朗天气一不小心泄露真心。

                                                              ——凯源去吃肉吧

我有一个秘密,静静等待你们未公开的秘密。

                                                                 ——夏秋木头

我有一个秘密 绵长而柔软的秘密。你大概不知道你的温柔多么迷人 可是我头顶的呆毛知道 衣角的纽扣知道 你眼睛里我的倒影也知道。 我有一个秘密 透明而坚硬的秘密。你大概不知道你的依赖令人心动 可是我的背包带知道 西装袖口知道 你眼睛里整个宇宙的星星也知道。

                                                               ——凯源牌阿海酱

我有一个秘密 温柔的秘密 是最长情的陪伴 是看着彼此慢慢长大 是身处污秽而不沾染的纯白 是灯光暗了之后我伏在你耳边的轻叹 这个秘密是希望灯光亮了之后依旧能抱紧你。

                                                                   ——KYXLVC

我有一个秘密,藏在校规第十条里,而你离开的那天 也把信藏在校规旁的书架里。我有一个秘密,我发现了你和我有着同样的秘密,我还发现你也知道我猜到了你的秘密。

                                                             ——源宝哥的胖虎粉

我有一个秘密 藏在丛林与荆棘深处 藏在深海的蓝绿色珊瑚中 镶了珍珠的金色匣子装着的秘密。我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在全世界面前 牵起你温热的手掌,我们去冰岛看极光 走过安河桥哼起一支兰州。我们要一起唱歌 一直唱过一个十年 两个十年 唱过无数个夏秋 唱过这世界的山河。吉他和钢琴 山海也可平。

                                                                 ——Paryer KR

我有一个秘密 坚持的秘密 每年的715都是我们送给你们的心意 你们心里是不是也会很欣喜 就算不被认可又有什么关系 我们一直都无所畏惧 从来不缺少重头再来的勇气 只要你们还在坚持前进 我们就不会缺席。

                                                            ——王俊凯忍不到18

我有一个秘密,深藏于心的秘密。我希望每一根单调的和弦,都能被你撩拨出动人的清音;每一个失落怅惘的寒夜,都会有漫天星河披作你的冬衣;每一首差强人意的歌曲,都总有我来陪伴你琴瑟合鸣。你是我写到一半的诗句,还未完成的谱曲,活成了我另一半的生命。过去,你我邂逅相遇;未来,我愿与子偕臧。

                                                                  ——君似夏秋

我有一个秘密,简单的秘密,愿两位少年不忘初心 一心一意   我有一个秘密,它藏在每位姐姐心底,等一场只属于双王的奇迹。

                                                            ——荷圈圈-没有头发

我有一个秘密,怕说出来会影响我们现在之间的关系,怕我还没有准备好去面对未知的风雨,但是你,让我懂得了生命的真谛,我会变强大在未来等着你,把我曾经对你说“过”的我爱你,毫不掩饰、无所畏惧地告诉你。只因为你是我生命里的那首奇迹。

——Defoliation的彩虹糖罐子

我有一个秘密,关于蒲公英的秘密,那是我们一起长大的约定,隐藏在我唱错的节拍里;我有一个秘密,打过勾的秘密,与你携手登上舞台的那刻起,我就已经分清,你是我如今,唯一坚持的任性。

                                                             ——王炸两人斗地主

我有一个秘密 回首阳光洒满地 梦里充盈你的记忆 犹记那年少痴心 不知如今何处何寻 一生一世   一心一意   你让我领悟到生命的真谛。

                                                                   ——源梦中人

我有一个秘密,夏天的秘密,在那个简陋的录音棚里,我转过身,只一眼,我就知道什么是一生一世,一心一意。 

                                                           ——凯源家的鲸鱼包饭

我有一个秘密 一个坚持的秘密 听过一首歌 听过两个人的合音 爱上一座城 所有感情藏在一碗豌杂面里 我有两颗糖 是森林和海的味道 嘴中甜蜜又酸涩 长大滋味不好吃 那条信息还留着  有人叫我等他一起走 一起走,一起长大吧。 王先生。

                                                     ——黑夜的仁妹你大胆的Lu

我有一个秘密 心动的秘密,离别的眼泪,生日祝福,手里的气球,是因为你。

                                                                 ——也是渝派

我有一个秘密,等风等光和等你,无论晨阳朝夕,无论清风寒意,我都在这里。 我有一个秘密,看山看水和看你,无论有意无意,无论欢不欢喜,我都喜欢你。

                                                 ——婷子啊咧咧咧咧咧咧咧咧咧咧

我有一个秘密 骄傲的秘密 夏秋节的合唱蓝绿的灯光 我有好好唱歌努力长大 奇迹总会发声 我们要把世界唱给你们听。

                                                                    ——筱taro

我有一个秘密:今朝扶摇则携手屹登顶,他日匿迹则并肩赴山河万里 。浮沉皆与你 。

                                            ——初春两朵小发希望你们不要抢我ID

我有一个秘密,关于岁月的秘密。我们与你们走过山山水水,看你们生活的点点滴滴。等一年一年雪花又飞舞,戴着耳机,听着合唱走过一个又一个夏秋。这个秘密,我愿把它深埋岁月里。这个秘密,叫做初心。

                                                                ——the-sadstory

我有一个秘密,秘密里的主人公只有我和你.。

                                                                ——守望 Amour

我有一个秘密,夏天的秘密。你是炎热阳光下最轻柔的雨滴。我有一个秘密,秋天的秘密。你是大雾弥漫里最清爽的风。我爱你赤诚的心,我爱你清澈的眼。我有一个秘密,我爱凯源的声声到永远。

                                                             ——芝士柠檬水蜜桃

我有一个秘密  害羞的秘密  你背起我的那天  发梢蹭过脸颊呼吸拂过眼睑  我一整夜的无眠。

                                                                   ——陳暖暖西

我有一个秘密,不愿宣之于口的秘密。 想跟你一起 漫步在江边的小径 请你吃甜甜的八喜 你嘴角的笑意 渗透进我心里 我有一个秘密 想抱起吉他 与你并肩而立 头一偏就能看到弹着钢琴的你 一起演奏盛世妙音 我有一个秘密 想和最爱的人一起踏上北欧那个偏远国家的土地 裹着棉衣 在雪地里等天上出现蓝绿光景,

                                                                 ——Destkarroy

我有一个秘密   一个我们都知道的秘密   藏在一朝一夕的日思夜慕里   藏在山河岁月的相伴相依里  藏在我们唱过的每一句歌词每一个乐符里   藏在我看着你的每分每秒里  让我知晓你每个笑容窥见你每条皱纹背后的意义   这个秘密叫做  我喜欢你。

                                                                   ——白褶无痕

我有一个秘密 一个温暖又略带酸涩的秘密 是到不了的安河桥 在夏初秋末的绿光里 每当看到你温柔眼波闪着星河光影 我就偷偷心悸 日复一日 更加爱你。

                                                                 ——陈某某的呀

我有一个秘密 眼神触碰的躲避 是你猜不透的谜底 勾勾手指的含义 是按捺不住的词不达意 你有没有忘记 那年一起喊过的爱你。

                                                                 ——夏秋了凯源

我有一个秘密 笨拙的秘密 我还没学会系鞋带 这都赖你。我有一个秘密 害羞的秘密 我们之间 没有安全距离。我有一个秘密 感动的秘密 你的一生一世我的一心一意。

                                                 ——穿啥都像情侣装唱啥都像情歌

我有一个秘密,你抱着吉他我抚着钢琴,你在就是我的底气,我所有的撒娇和坏脾气,全部都是因为你是你。 

                                                                 ——到不了zsy

 我有一个秘密,一个温暖的秘密,我希望你们能得到全世界的祝福,希望你们能好好在一起。

                                                                   ——咕咪小怪

我有一个秘密 你知道的秘密 像哈姆彗星跋涉无数光年那样笃定  我看得见未来满山风雨  也看得见你人潮里伸来的手掌心  想和你一起唱着歌走下去。

                                                                   ——山水城池

我有一个秘密 浪漫的秘密  嘉陵江畔的董小姐熄灭了最后半支兰州  罗密欧与梁山伯活在那幕未散场的舞台剧里  冰岛在夏秋交接的时候会有最美的蓝绿极光  你的可爱我的帅说着不要放弃。

                                                               ——那你动过心么

我有一个秘密 天真的秘密 异国他乡的教堂前拂过你的肩 你会慢慢的走过去温柔的拍一朵花 不自觉的我就随着你去拍了同一朵 一朵叫可爱 一朵叫帅。

                                                         ——你要来冰岛看绿光吗

我有一个秘密 温柔的秘密 我希望我喜欢的两个小朋友 头顶的彩虹永远柔和又美丽 我希望他们 永远弹着吉他和钢琴 永远把少年心气 放在彼此的眼里,

                                                         ——美少年是世界的恩赐

我有一个秘密 想守护两个美好少年 陪他们看尽世间繁华 经历风风雨雨 待卸掉所有疲惫 拿掉所有光环时 我依然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 默默、默默地守护他们。

                                                                     ——江离M

我有一个秘密/融化在眸中的宠溺/是我每次看向你都不忍移目的心情/ 我有一个秘密/为你弯腰系上鞋带的约定/比身高时你轻跳的频率/滴滴答答敲打在我心里/ 我有一个秘密/从夏秋至雪飘矢志不渝/是哼着你唱歌时的尾音/也能想起以往合唱时的心悸/ 我有一个秘密/从生命真谛到一心一意/朦胧又明晰/叫作我喜欢你。

                                                                 ——蟹园小十五

别伤心,我们把你的秘密深藏在心里,我们爱它,我们爱你们,我们会把它焐暖,等到你笑着说出口的那天。

                                                             ——山水春归且当垆

我有一个秘密 得意的秘密 命中注定般与你相遇 你带着笑意 出现在未来的六十年里

                                                                 ——胸口碎小石

我有一个秘密,或正或反的秘密,挥洒在你们敛眸的笑意里,希望你们一起走下去。

                                                                   ——长灵双王

我有一个秘密,希望我爱的两个人,永远不要走散,并肩面对风雨,携手同游风景。

                                             ——说好要一起旅行是你们最后的任性

我有一个秘密,关于分离,关于梦想,关于初心,关于万里,关于曾经,关于你。

                                                             ——我们都想去冰岛

我有一个秘密,坚持的秘密,我希望我爱的两个少年能永远在一起。

                                                            ——老王的小天使oO

我有一个秘密 固执的秘密 我希望我们分别无期 我要我们  在一起。

                                                             ——半老君君君君君

我有一个秘密,只有一个人知道,是住在嘉陵江岸边喜欢追风的好看的董小姐。

                                                                       ——阿壳

 

评论(1)

热度(71)